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家中新鮮事700字作文

家中新鮮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20世紀到21世紀是一個高科技極速跨越的時代,前不久,我們家就發生了一件和高科技有關的哦新鮮事——我家買了一台21寸的液晶台式電腦。

  剛買來時,全家別提有多高興了:哥哥暗暗地說:“我終於可以在家玩QQ了。”我聽見后,俏皮地瞟了他一眼,哥哥害羞地說:“不玩了還不行嗎?”我心裡暗想:哥啊,咱什麼時候能心口如一呀?想着想着,鄰家大娘來了,臉上帶着笑容以及好奇的神態,問道:“這是什麼東西呀?聽說能在上面看見真人,它是神仙呀?”聽后,我們大家都不約而同地笑了,我榮幸地對大娘說:“大娘,見到真人,是通過網絡上網上聊天項目上的熒屏顯示的。”我一字一頓地說道。大娘抓耳撓腮了好一會兒,終於蹦出一句話:“什麼網,要多大,小了,那個子高的人就網不上了,所以盡量買個大點的,結實的,不容易壞,經得住用。”大娘說完,大家鴉雀無聲,突然,大家撲哧一聲笑了起來,我捂着要漲破了的肚皮尖叫一聲:“無可奈何!”大娘一直撓着頭皮,皺着眉頭,好想在想:我說的話有錯嗎?你們這幫人,真搞不懂是幹什麼。

  大娘走後,又來了許多近鄰,大家紛紛讚嘆不已,誇我爸能幹,弄這麼一新鮮玩意到農村來。大家走光后,我也開始嚮往起來:以後我就可以在網上查作文了,也可以查找模擬卷做了,再也不用愁在書中學不到的一些課外知識學不到手了,這一切的一切都太令我愉悅了。我發誓,以後有了電腦就更應該努力學習,決不被電腦這把雙刃劍帶到黑暗的一面中去。

  這就是我們家在前不久發生的一件新鮮事,至今,短短的一個月的時間,我們村已有十幾戶人家都買來了電腦。這個數據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我終於體會到了科技的魅力,我希望高科技更加普遍,也希望高科技越來越高!

  初二:韓吉亞



家中新鮮事 標籤:新鮮事作文 一件新鮮事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 班裡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