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在何處?600字作文

愛在何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愛在何處?愛在媽媽慈祥的臉上。愛在何處?愛在媽媽溫暖的心裡。愛在何處?愛在媽媽的行動上。愛在何處?愛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里。 

  愛在何處?愛在媽媽的慈祥的臉上。每次我做錯事,您總是和藹可親的說“做錯事不要緊,重要的是知道自己錯在那,改過並且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人那有永遠不犯錯的。人,永遠都是在錯誤中成長的。”您的每一句話我都記得很清楚,永遠都忘不了。 

  愛在何處?愛在媽媽的心裡。每天媽媽起早貪黑的為我們做早餐,都怕把我們給餓着了。那溫熱的早餐使我的心暖暖的,好像是媽媽溫暖的愛在溫暖着我的心,啊,真舒服! 

  愛在何處?愛在媽媽的行動上。那次我發高燒躺在床上暈暈的,媽媽來叫我去學校,見我都不應,就小跑上來問了幾聲,才知道我發高燒了。二話不說就把我帶到診所去。可是到了那裡卻沒開門,媽媽用力的拍打着診所的大門。過了一會兒,門打開了,媽媽衝上前氣喘吁吁的說“醫……醫生幫我看一下我兒子怎麼了。”醫生伸手過來摸了摸我的額頭,立即說道“發高燒,需要馬上打針……”打針時我看見媽媽的眼角分明有幾顆淚珠,頓時感到濃濃的母愛溫暖着我的心。 

  愛在何處?愛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里。每當想起那一件事,心如刀絞般的痛。那天晚上媽媽為了給我補衣服,在燈光下縫着。突然間我的心好像被什麼東西刺到了似的。只聽見媽媽吸了一口冷氣,看到手指上流出鮮紅的血來。“媽”我喊出一聲來。“沒事,過一會兒就縫好了。”媽媽解釋道。“媽……媽您真的沒事吧。”“沒事,去睡覺吧。”不爭氣的眼淚有奪眶而出。“去吧,去睡覺吧。”我挪動沉重的步伐走向…… 

  愛在何處?愛在我的心底里!

愛在何處? 標籤:愛在身邊作文 愛在深秋作文 愛在我身邊作文 愛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