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家中的新鮮事500字作文

家中的新鮮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家中的新鮮事 

  最近,我們家來了位新“住戶”。誰呀?當然是報紙啦!每天早上8點,爺爺就來到報箱前,把報紙們統統給“叫醒”,把他們帶到了“新家”“安家落戶”。 

  在這之前,爺爺奶奶看報有時看,有時不看,後來索性不看了。理由為“沒時間”。可今年暑假不知是誰“吹了股風”,把他們“堅不可摧”的意志動搖了。於是決定訂報。這下可把我樂壞了,這不僅可以增加談資,還能擴充知識面呢! 

  在這之前,我可以說對國家大事了解的特別少。可自從訂了報紙后,知道了不少新聞。什麼“八·一0”槍擊案、釣魚島保釣人士被日方非法逮捕……都給我的小腦瓜擴充了不少知識。更覺得是,奶奶還給我訂了不少雜誌呢!我的作文在它們的幫助下,也有了明顯的提高。 

  暑假裡,吃完早餐,手裡拿着剛送到的報紙,邊品着水,邊看着報。聞着那淡淡的墨香,不經意之間,一股求知的慾望便躥了上來。一則則短小而精鍊的報道,既披露了社會的黑暗,又鋪成了一條光明之路。讀“八·一0”我不禁為悍匪周克華而感到憤怒,罪惡的子彈無情地射殺了十人。讀“秘聞”欄目,我知道了不少歷史。甚至在一次辯論賽上,我用一則從報上得到的消息擊破了對方的堡壘,使我方反客為主。試想,在這種情況下,我能不感謝報紙呢? 

  報紙,帶給我快樂;報紙,帶給我知識。

家中的新鮮事 標籤: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 班裡的新鮮事作文 寒假裡的新鮮事作文 我家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