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發生在我家中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發生在我家中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發生在我家中的一件事

 遼寧省錦州市 金紙小學四年四班 韓莫非

  在我記憶的長河中,發生過許多事,可只有一件事卻使我終生難忘。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的早晨,我一覺醒來,穿好衣服,覺得沒什麼事情可做,於是我就打開錄音機先是聽歌曲,聽完歌曲又聽起英語磁帶來。錄音機的聲音很大,what is the weather like today ? It is sunny today…… 不一會,這一連串的英語就把熟睡的媽媽“驚醒”了。可是當媽媽看見我在學英語,只輕輕的嘆了一口氣,並沒有說什麼。過一會,爸爸也被“驚醒”了。爸爸說:“小非,把錄音機小點聲,這麼大的聲音不僅會影響一家人的休息,而且還會影響鄰居的叔叔、阿姨和小朋友的休息。”聽了爸爸的話我才恍然大悟,趕快把錄音機的聲音調小了,臉上覺得發熱,心想:我怎麼沒有想到這些,爸爸、媽媽整天的工作,尤其是媽媽,為了我和我的家日夜操勞;鄰居的叔叔、阿姨也一定被“驚醒”了,我真的對不起他們……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久,但它卻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記得韋唯啊姨唱過一首歌:“……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指導教師:韓國軍

發生在我家中的一件事 標籤: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作文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作文 發生在作文 發生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