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在家中的故事500字作文

在家中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星期五,我們學校放了,學校放了學我就迅速的跑回家裡。我到了家,我就把電腦打開玩遊戲,我玩了一會媽媽就下來看見我放學了,就說了我一句。她說的是:“回到家裡還是找點事干不要每次一放假就坐在這裡打遊戲。”我只是聽了她的話但是沒有回答,然後我又繼續打我的遊戲,我打了一個多小時后爸爸就騎摩托車回來了,就在那個時候媽媽又叫我吃飯,當時我正在弄一些遊戲上的事情,我就說:“馬上就去。”媽媽還是在叫,那個時候爸爸就聽見了,爸爸就說:“你可以痛痛快快的萬兩天電腦了,我們說好了上學期間不準玩遊戲,你看你又在註冊什麼東西,天天都在弄一些跟遊戲有關的事,臉皮真厚。”當時我聽了之後就馬上把電腦關了,就跑到那邊去吃飯了,在吃飯的時候,爸爸又把我狠狠的說了一頓。爸爸在罵我的時候,我的心裡很是難受都不好意思的去看爸爸了。吃完飯後,我好好的反省了一下,我真的知道錯了,我也會盡量的不玩遊戲少上網,多看點書。你們知道被爸爸媽媽罵的滋味嗎?還是讓我告訴你們吧,被爸爸媽媽的滋味不會受啊。

  我建議大家還是少上一點網,多看書,這樣學習才會有進步。你們千萬不要像我這樣天天上網玩遊戲,其實玩遊戲一點都不會,有點時候玩久了還會被家裡的人罵,所以我勸大家還是少上一點網,多學點知識這樣你才會成為你個有用的人。

  四川南充閬中市四川省閬中市小埡小學六年級:情誼公子



在家中的故事 標籤:家中作文 照片中的故事作文 成長中的故事作文 媽媽不在家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