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五個調皮鬼900字作文

五個調皮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四大天王(—) 

  很久很久以前,地球上只有一個小村莊(村民們自己認為的),小村莊里有十幾戶人家。因為那裡的人十分喜歡吃豆,所以此村被稱為了《豆豆村》。 

  豆豆村有四個最為突出的孩子,他們是兄妹。老大叫豇豆,十分懶;老二叫扁豆,十分鐵;老三叫豌豆,十分小氣;老四叫四季豆,臉皮十分厚。(名字是因為每戶家中只種一種菜,所以名字也是菜名,分:老,大,小。)他們四個簡直是豆豆村的四大天王:上樹捉鳥,下河抓魚,樣樣都干。 

  一個夏天的早晨,豇豆到四季豆家,大叫:“老弟,出來一下,哥偶叫你有事情,急事,速度,快。”四季豆出來一看,原來是豇豆哥,再看看他的臉,滿臉是包,打趣的說:“哥,是不是昨天你得罪了哪只蚊子,結果打群架輸了哦!”豇豆苦悶的說:“豆兒,今晚就到哥我那兒去睡覺,我請你吃飯,你看得形不?”四季豆一口答應了,心想:我今天準備從早到晚都不吃飯,就去豇豆哥家去吃個痛快。到了晚上,四季豆被豌豆扶着來到了豇豆家。豇豆一問,方才知道,原來,四季豆聽說要到豇豆家去吃晚飯,於是,就忍忍忍,結果,四季豆餓的實在不行了,就想拿快豆餅來吃,可是哪知道他的母親大四季豆不讓他吃,給他拿走了,走時還說:“小豆啊!你雜不知道節約呢?不是要到你大哥家去吃嗎?忍一下啊!晚上去吃個痛快。”於是四季豆就忍啊忍啊,直到晚上。最後成了這樣,哎......!他們吃完飯後,完了一下子就去睡了。三更時,蚊子們成群成隊的出動了。蚊子們先來到了豇豆的房間,然後直奔床頭,它們一看,呵,今天還多了一個胖小子,它們便決定今天就吃這個胖小子。忽然,出來了一隻特大號的蚊子,它叫住了它們說:“別去,孩子們,我們還是吃那個瘦的吧!俺今天到村裡去買葯,聽村民們說他的臉皮比鋼鐵還要硬,還要厚十倍。我想我們還是不要吃他了吧!”一隻小蚊子不信地對它說:“爺爺,我不相信,我去試一下”說完,就直衝了過去。忽然,一聲“啊~~~”,誰在叫?四季豆?原來是那隻小蚊子已經被斃命了。蚊子們見了,一心想要報仇,什麼也不想,一起沖了上去,結果“呀┅┅啊┅┅哦┅┅呵┅┅”一聲聲悲慘的叫聲,漸漸地,漸漸地少去,消失┅┅。當然,蚊子們全軍覆沒了,一個也不剩。第二天,豇豆先醒,因為他覺得好象沒蚊子咬他,所以不自在,自然就睡不着了。他一起床,發現床上如此之臟,為什麼呢? 

(後面是什麼呢?那請看下集吧。下面更精彩!)

五個調皮鬼 標籤:調皮鬼作文 五個手指頭作文 調皮作文 我很調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