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個調皮的他500字作文

那個調皮的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紅紅的嘴,鼓鼓的臉頰,圓圓的眼睛,挺可愛的,但別給表象欺騙了,這位仁兄的調皮可是出了名的。 

 他的嘴巴甜的像抹了蜜,總把長輩們說的心花怒放,因此大家都很喜歡他。只有我對他橫眉冷對,我清楚他那嘴臉下藏着什麼,他分明是想趁機要東西吃嘛。一次,他來我家,剛進門就給我帶了N頂高帽子,什麼“白雪公主”啦,最後連“比奧特曼都厲害”都冒出來了,拍了一陣馬屁后,他突然說:“可不可以給我吃德國巧克力啦?”天哪,他怎麼知道我家有德國巧克力?又是誰對他走漏的風聲!我本來就對他的“大駕光臨”深感不滿,現在一聽更是火冒三丈,把他拖到陽台揍了一頓。這下完了,只見一顆顆滾圓的淚珠從他圓圓的眼睛滾出,嘴一撇一撇地好像就要哭出聲來,我頓時慌了手腳,為了不從此背上欺負小孩的惡名,只好把巧克力雙手奉上,他一見,眼裡頓時冒出了綠光,撲過來咬了一大口,掉了差點把我手指啃掉了。看着他貪婪的模樣,我的心在滴血啊,這巧克力我自己都沒捨得吃呢。 

 他也曾為他的調皮付出過不小的代價。少個月,他趁四周沒人偷偷玩起了“堆塔”——就是把凳子一層層堆上去。堆到第三層,他手腳並用爬了上去,並在上面手舞足蹈。結果可想而知,那脆弱的塔順帶連着他一起轟然倒地。他被送去醫院,胳膊上縫了六針,不過,這次到沒哭。“他倒下來后,血流了一地。”這孩子的外婆眼淚婆娑地說。 

 他是誰?他就是我那調皮的表弟!

那個調皮的他 標籤:調皮的我作文 調皮的夏天作文 調皮的小弟作文 調皮的小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