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瞧,這個調皮鬼700字作文

瞧,這個調皮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瞧,這個調皮鬼 

  提起我班的郭偉程,可謂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他是我班名副其實的調皮大王。 

  他這個人呀!就是與眾不同。有一次聽課,各班的老師就坐在教室里,他當然也知道,可就是漫不經心的。上課了,我們都被老師那生動的話語吸引住了,津津有味地聽着。可他卻在桌子下面玩,不知他在幹什麼。忽然“咚”地一聲,原來他專坐在凳子的邊兒上掉了下來。有時候,我真懷疑他得了“多動症”。 

  還有一次,那是老師在教我們《划船》這首歌時。剛上課他還規規矩矩地唱,可新開的廁所三天香,他又是屁股不停地扭動,好像凳子上有釘子一樣。過了一會兒,他被同學們告訴了老師,老師讓他站在講桌前便又開始教我們唱歌。他又打起鬼主意來了。他眼珠一轉計上心來,他看到老師的手正有節奏地打着拍子,便跟着老師拍了起來,我們見了頓時哄堂大笑,老師一看郭偉程,他笑得臉通紅通紅。老師也被他逗笑了。 

  說實話,我剛到了這個班級就發覺他與眾不同。老師讓我們讀《觀潮》這篇課文的時候,我突然聽到一個奶聲奶氣的聲音,我轉頭一看,原來是郭偉程。 

  後來聽老師說他才9歲,我一聽,他和我弟弟同歲,居然就上了四年級,而我弟弟才只上二年級,差那麼一大截! 不過,他的調皮有時也能起到一定作用的。 

  又是一次聽課,不知是因為把窗帘拉住的緣故,還是其他原因。課堂上總是死氣沉沉的,這會兒,他的笑話可就起到作用了,老師挑起高澤清讓他用積的變化規律解答,可他用的是一般的方法,結果做錯了。老師說:“這裡是增加2倍,而不是擴大2倍,擴大和增加是不一樣的。可見你沒有仔細看題。”說著在高澤清的解答方法上畫了一個大大的錯號。郭偉程就學着日本人的腔調說:“嗯!畫了一個大大的錯號。”我們都被他那滑稽的樣子逗得前俯後仰。教室里的老師也被他逗笑了。氣氛頓時活躍了許多。這幾天,他倒乖了許多,大概他也知道考試的重要性了吧!雖然他那麼調皮,可我還是覺得他那麼天真、可愛。

瞧,這個調皮鬼 標籤:瞧,這就是我作文 調皮鬼作文 瞧,我們這個班作文 瞧,我這一家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