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調皮鬼”+“齊天大聖”400字作文

“調皮鬼”+“齊天大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胡佶鳴是我們班的“調皮鬼”為什麼呢?讓我來告訴你吧。他上課不聽講,和賈瀟哲.袁添是至交好友,無話不說。我告訴你們他輝煌的事迹吧: 

  事迹ONE:我們英語朱老師正津津有味的上課,別的同學都聽的都很起勁。可他們3人也津津有味的說。一節課,我沒見他們嘴停過多長時間。只有在朱老師提醒他們時才停了一會。朱老師三番兩次提醒可都沒效果,只好叫他們罰站。冥頑不顧,死性不改的胡佶鳴在老師轉過頭去的時候做“鬼臉”搞的大家捧腹大笑,連平時表情嚴肅的大隊長——章一博。也笑了。 

  事迹TWO:胡佶鳴,老師叫你去辦公室。一聽這語氣“齊天大聖”的他又捅婁子了,胡佶鳴他無所謂大踏步的走向辦公室。他已經榮幸的第N次被請到辦公室“做客”了。我在門外聽的好一會,聽到的總是“嘰里呱啦”說話聲。別的同學吃了這麼多的“蛋糕”早以淚流滿面了,可他又是一副無所謂的表情。 

  現在的他誒......這教室早以比大鬧天宮還熱鬧,這就是我行我速的“ 齊天大聖”

“調皮鬼”+“齊天大聖” 標籤:齊天大聖作文 假如我是齊天大聖作文 我是齊天大聖作文 調皮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