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個調皮的人800字作文

一個調皮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他,水靈靈的大眼睛!靈敏的小鼻子,薄薄的嘴唇。一笑起來就露出兩排潔白整齊的牙齒。你們知道他是誰嗎?他呀就是我的弟弟——周攀輝。 

  記得有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回到了老家。我剛到外婆家門口,就聽到有人喊:“姐姐回來了!姐姐回來了!”接着便跑出來了一個虎頭虎腦的小男孩。啊!是弟弟。他跑了過來高興地說:“姐姐,你總算回來了!”接着,他又裝出惡狠狠樣子說:“還不快把好吃的東西交出來!”他十分貪吃,我早料到他有這一招了,於是故意騙他說:“哎呀!你看我這個腦袋,給忘帶了,怎麼辦呢?”弟弟總歸是弟弟,他當真了(其實他也在騙我),我捂着嘴在旁邊偷偷地笑。過了一會,我就悄悄地從書包里拿出一包果凍出來對他說:“哈哈,我是騙你的,真笨!”弟弟偷偷看了我一眼,趁我不注意時一把把果凍搶過去,邊跑邊笑。“姐姐,你說我笨你更笨,哈哈哈哈……”說完跟我做了一個鬼臉溜之大吉了。咳,我竟輸給了一個五歲的小孩了! 

  第二天,我媽媽要跟外婆剪頭髮。弟弟看着十分好奇,於是老毛病又‘犯’了,他拿着外婆的一些頭髮大聲喊到:“賣頭髮勒!賣頭髮勒……”我開玩笑地說:“這頭髮,一共多少錢哪?”弟弟見我逗他,一本正經地說:“咱倆關係好,這些我就全送給你了!”話剛說完,弟弟就把頭髮往我的脖子里一塞,頓時我的背就覺得痒痒的,害得我晚上又要洗澡。哎!這個小調皮。 

  還有一次,吃午飯了。外婆炒了一個我和弟弟最愛吃的菜——火腿腸炒雞蛋。剛把這道菜端到桌子上,一場‘戰爭’便爆發了!我和弟弟搶着夾菜,過了一會,我的碗里裝滿了火腿腸和雞蛋,而弟弟的碗里卻空空如也。“哈哈,我贏了!”我得意地笑了起來。可沒想到弟弟還有更‘狠毒’的一招——裝病。他突然捂着肚子說:“哎喲,哎喲!我肚子疼,我肚子疼,哎喲……”眼睛那裡還擠出幾顆‘天賜’的淚水。於是,我便走了過去關切地問:“你怎麼了?”誰知弟弟耍我,他飛快地跑到我的碗那邊大口大口的吃起火腿腸來,我只好眼巴巴地看着。唉,真拿他沒辦法! 

  這就是我的弟弟,一個調皮的人! 



一個調皮的人 標籤:調皮的我作文 調皮的夏天作文 調皮的小弟作文 調皮的小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