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調皮鬼—李鱟300字作文

調皮鬼—李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哎!看來李鱟又在搗亂張溪了,哎!真拿他沒辦法。 

 他,大名李鱟,小名顛子,班裡的壞事記錄本上天天都有他的大名兒,他可是遠近聞明的搗亂鬼。個頭也不怎麼高,一看他的眼睛就知道:那準是一個調皮鬼,他整人還真有兩下。不信,你瞧: 

 中午,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畫畫,他就走了過來:喂!你畫的是鬼呀!哈哈!要麼,就是你老姐,我氣得發瘋,這麼漂亮的畫被他侮辱,簡直不可理喻,真想把他打暈。 

 那天,老師讓他去辦公室拿作業過來,他卻拿過來棍子,還說他要替老師好好教訓一下女生。害地老師哭笑不得,惹得女生都想打她一頓。 

 雖然生活中的他很惹人討厭,可他也是我班的大工臣呀!因為他在體育方面還是“頂呱呱”他在我校第一屆校運動會上拿了倆個冠軍,為我班爭了不少光彩! 

 總之,就是因為有了他,我班才變得這樣有聲有色!至於他的搗蛋嘛!我還是能夠容忍的!

調皮鬼—李鱟 標籤:調皮鬼作文 調皮作文 我很調皮作文 調皮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