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這個調皮鬼600字作文

這個調皮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們班上,有這麼一個人,儘管他長得胖胖的,卻非常引人注目。你從同學送給他“調皮鬼”、“馬屁精”等綽號中,就能猜出他身上准有許多有趣、搞笑的故事。 

  你看,他那短短的頭髮黑黑的,眉毛下那雙眼睛雖然不大,卻顯得很有生氣,惟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身材胖胖的,就像“快樂大本營”中“快樂家族”成員之一的“杜海濤”大哥哥。不過他壓根沒為身材而煩惱,整天快活地賽過小神仙呢! 

  淘氣的他有一張蘊藏着豐富表情的臉:高興時,做個鬼臉嚇嚇人,生氣時,如果有誰去惹他,他就跟這位同學吵翻天,讓這位同學知難而退。從這張嘴裡說出的話,有時能把人氣得火冒三丈,抽泣不止,有時卻能讓人忍俊不禁,大笑不已------ 

  這個人不僅感情豐富,也很愛“動”。我說的這個“動”是指上課愛做小動作,你可不要把他誤認為是愛運動哦!他不管是上數學課還是英語課等,尺子就是他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有好幾次不是被罰站就是被老師把他的“好朋友”扔掉或沒收。 

  說到拍馬屁,他就是個名副其實的“馬屁精”!放學回家排隊時,他總要先到五(5)班去跟他們的班主任說再見。有一次五(5)班的老師在幫同學解難題沒聽到,他就要說到老師聽到為止,然後去跟五(3)班的老師說再見,五(3)班的老師在批改作業,很忙,沒聽見,他就也要說到老師聽到才肯排隊回家。 

不過,他也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哦! 

他只要閑着,就會幫老師發作業、擦黑板------所以深得老師寵愛,是個名正言順的“小助手”。 

  你們開動聰明的小腦蛋猜一猜,這個調皮鬼是誰?呵呵,告訴你們吧!他就是我們校無人不知,誰人不曉的方加林同學。

這個調皮鬼 標籤:調皮鬼作文 調皮作文 我很調皮作文 調皮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