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調皮鬼600字作文

調皮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家裡若有個調皮鬼,你就會沒有得閑的工夫了。我家就有個調皮鬼——小狗樂樂。樂樂是一隻京叭狗,一身白絨絨的長毛,一雙亮而大的眼睛,一隻塌塌的鼻子,加上非常討人喜歡的靈活的小尾巴,就像一朵盛開的花。要說它調皮,可是它有時又那麼乖、那麼溫柔,真叫我不知該怎樣形容它的性格好了。

  雖然只有5個月大小,要是發起脾氣來,你就知道它的厲害了。最讓我“頭痛”的是樂樂的嗓門——尖銳刺耳。每當我們吃飯的時候,它靈敏的鼻子聞到了桌子上飯菜的香味,它就會不停地吼叫;奶奶沒有辦法,就把它關到涼台,可是它仍然不甘心,除了亮開嗓門,還用它的小爪子不停地抓門,讓我們也沒法安心吃飯,它是想迫不及待地向我們表明:你們吃飯不要忘記我了,我肚子也餓了!

  樂樂最喜歡到外面玩了。每次出去它都要和我玩捉謎藏,每次我有意藏到它眼睛看不到的地方,比如假山、大樹的後面,但它都能準確地發現我。我知道,這功勞都在它小鼻子上,一天到晚都是嗅啊嗅的,找到我時,總是毫不猶豫地衝過來,抱住我的腿不放,又是舔又是撓的,親熱得不的了。

  樂樂是我們家的“門神”,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它就找到家門口的地方“站崗”。有天夜裡,樂樂突然叫起來,把全家人都吵醒了,奶奶趕緊起床去看,原來是桌子上的打火機掉到地上弄出的響聲。雖然是虛驚一場,但奶奶仍然在第二天獎勵給樂樂一塊大骨頭,樂樂高興死了,一邊嘴咬着大骨頭不放不說,還一邊到處亂跑,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子,把我們全家都逗樂了。

  小鬼樂樂現在已經成為我家不可缺少的一員,從每天清晨看到它的第一眼開始,它生氣勃勃、天真可愛的樣子,我的心中就充滿了歡樂!



調皮鬼 標籤:調皮鬼作文 調皮作文 我很調皮作文 調皮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