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是個調皮女孩300字作文

我是個調皮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是個調皮女孩,平時愛玩溜冰。

  有一天我把爸爸變成了老虎。大家是不是很驚訝,我怎麼會把爸爸變成老虎呢?請看下文。

  有一天,爸爸打着呼嚕,我被那重重的呼嚕聲給吵醒了。突然,我從腦子裡冒出了一個壞主意,不如爸爸變成一隻老虎吧?說干就干,我急忙拿來了彩色筆,小心翼翼的在爸爸額頭上,寫一個大大的字,大家可想而知,是一個字“王”,接着我爸爸的臉塗成了黃色,呵呵,真像一隻大老虎啊!爸爸醒來了,看着我在笑,他也開始傻笑起來,他不知道出了什麼事請。趕緊跑回洗手間,照了照,說:“陳歡歡,你給我過來。”我趕緊逃回被窩,我免不了一頓皮肉之苦。誰叫我那麼調皮呢!

  大家看,這就是一個調皮的我。

  浙江紹興嵊州市錦水小學三年級:陳歡歡



我是個調皮女孩 標籤:我是個小書迷作文 我是個好孩子作文 我還是個孩子作文 我只是個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