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調皮鬼400字作文

調皮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調皮鬼

  窗外的雨“嘩嘩嘩”地下個不停,雨絲不斷地從窗縫隙中飄進來,我忽然覺得有點冷。

  閑來無事,我又忍不住想起我的調皮鬼??三隻小甲魚。於是,我迫不及待地跑進衛生間。咦!今天是怎麼啦?只見三隻小甲魚齊刷刷地躺在水盆底下,一動不動,以前只要我一到,它們都是活蹦亂跳的呀。我疑惑地看着爸爸,希望他能給我答案。可爸爸神秘一笑,慢吞吞地說:“自己尋找答案吧。”我一嘟嘴,氣呼呼地說:“有什麼大不了的,自己找就自己找唄。”我打開電腦,細心地查找起有關甲魚的資料來。噢!原來是這麼回事:天冷起來了,甲魚要冬眠了。於是,我急匆匆地到塘路上搬來一堆鬆軟的泥土,然後把三隻小甲魚輕輕地放在泥土堆前。大概是聞到了泥土的芳香,小甲魚半閉着眼懶洋洋地用手抓了抓自己的肚皮,然後飛快地鑽進土堆里,生怕有人搶它們的“安樂窩”,還愛理不理地露出半截屁屁蹶向我,左扭扭右轉轉,好像在說:“小主人,你好笨啊,居然不懂我們的心思!”

  唉!真拿它們沒轍,我好心養它們,它們竟然瞧不起我。嘿!等着瞧,看我明年怎樣收拾你們!



調皮鬼 標籤:調皮鬼作文 調皮作文 我很調皮作文 調皮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