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五個調皮鬼700字作文

五個調皮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驅門之記(一) 

  正因為如此。所以,豆豆村的村長(哎豆豬麗)在開會的時候大聲宣佈道:“讓四大天王去其它地方去發展!”“並同意的舉手。”補充道。刷刷刷,全場除了四個人的爸媽外全都舉雙手贊同,差一點有人把腳一起抬了起來。後來,再三議論,四人的爸媽也舉手贊同了(多殘忍的父母啊!哎......)。第二天,大家商議怎樣把他們“趕”出去,讓他們去發展。三分鐘的發表時間,第一組的代表說:“村長,俺們組在5年前就已經計劃好怎樣“趕”豇豆出去了。”(豇豆發動派)第二組的代表說:“村長啊,我們啊,昨天啊,晚上啊,熬通宵啊,才治出來的啊!是關於扁豆的啊!”(扁豆反動派)第三組的代表說:“老村長啊!偶們小組在豌豆這小姑娘出生開始就策劃的,想不到今天卻派上了用場!”(豌豆反動派)第四組的代表說:“親愛的村長啊!這是我這年與咱們小組寫的,包你滿意哦!”(四季豆反動派)就這樣會議就結束了,今天的會議是最長的,共花了4分於34秒。以前都是3分鐘以前結束的。那四個還不知天高地厚的傢伙,還在那裡玩整人遊戲呢。村長最後決定16歲就趕,滿了就行動。 

  今年,很不幸運的豇豆剛好滿了16歲,唉!豇豆反動派的成員們在豇豆生日的前一天給村長報告。村長濃重的決定了豇豆過完生日的第二天中午就開始施行計劃!(唉!那四個傢伙還在玩的很開心!因為他們根本就不知道)第二天,行動開始了。中午,豇豆的爹媽大、老豇豆就把衣服,褲子......都給了豇豆,老豇豆還假裝意味深長的說:“豇豆啊!你就出去碰碰運氣吧!今年是狗年,說不定出門就是狗屎,你一踩到,那不就有狗屎運了嗎?......(省略一千字)”豇豆聽他老爹這麼一說,滿以為是真的可以出去遊玩加打工呢!於是就高高興興地出了門!可是豇豆剛一出村裡的大門,才知道上了當,心裡不爽的罵道:“什麼事道啊,什麼爹媽啊,怎麼這樣對待兒子的呢!......(省略五百字)” 

  那麼,接下來四大天王的命如何呢? 

  請看下集

五個調皮鬼 標籤:調皮鬼作文 五個手指頭作文 調皮作文 我很調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