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這樣一個調皮鬼450字作文

這樣一個調皮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這樣一個調皮鬼 

  甘肅省臨澤縣五三小學 

  三年級范治權 

  在我們班上,有這麼一個人,儘管他個子不高,卻非常引人注目。看到他,就能猜到他身上准有許多有趣事。 

  你看,他前額有一些整齊的比別處長的頭髮平長着。眉毛下那雙眼睛不算太大,顯得很有精神,美中不足的是臉上有一種很怪的皮膚病,雖不會傳染,但專家又診斷不出是什麼病,不過,他壓根兒沒想過要為這些小玩意兒而煩惱,整天快活的像個神仙! 

  這個人象棋、圍棋、五子棋、跳棋都是高手,能贏其中一項者也算厲害,檯球、羽毛球、足球、籃球、乒乓球……是樣樣精通。在家裡,他偏愛“引火上身”,比如打水仗時他明知自己不是對手,卻不罷休,非弄得一身狼狽才住手。回到家,一定會挨打,他看到他媽媽來打他,就用一百萬馬力的“飛毛腿”迅速跑到卧室把門關上。可是他最愛提條件了,想想最近有什麼需要,然後打開門走到媽媽跟前一陣軟磨硬泡媽媽只好答應。不過這是有代價的,不是答應他媽媽以後再不要零花錢,就是以後再也不出去玩,或者不看電視。 

  你們說這個調皮鬼是誰?如果你願意為我保密的話,我就告訴你,這個人就是我。 

  指導教師:祁金霞

這樣一個調皮鬼 標籤:調皮鬼作文 這樣一個女孩作文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作文 這樣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