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姐妹情深作文

姐妹情深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姐妹情深作文500字


人們都說:“母愛如水。”可是我卻覺得我對妹妹的愛和妹妹對我的愛也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我的妹妹原來在商洛上學,是去年才轉來的,她比我小兩歲,上二年級。 

她長得很平凡,圓圓的臉上長着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個小鼻子,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 

我記得她剛來的時候,我們為爭房間還吵了一架呢。我以為我們以後會天天吵下去呢,可是之後的一件事使我改變了這個想法。 

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和妹妹寫完作業后一起出去玩兒,她先騎了一圈兒自行車,然後就把車子給我了,我騎到後面的籃球場準備往下騎,可是因為騎得太快了,沒有來得及剎車,車子一下往右拐,我摔到了地上,我想站起來,可是站不起來,我只能慢慢移到台階那裡坐下。 

突然,我看到遠遠的走來一個人,那個人不是別人,正是妹妹,我以為她會過來笑話我連車子都不會騎,可誰知道她卻對我說:“來,我背你。”我在心裡想:妹妹前兩天的感冒還沒好呢,怎麼能背我呢!望着妹妹那弱小的背影,我猶豫了,這時,妹妹喊:“快上來呀!”我慢慢地趴到妹妹的身上,感覺她走的每一步都很吃力,我到家后在傷口上貼了一個創可貼,我想對妹妹說聲謝謝,可是怎麼也說不出口,只能在這裡對妹妹說聲謝謝了,“妹妹,謝謝你。” 

總之,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妹妹,我愛你!

2、姐妹情深作文800字


姐妹情深

  今年暑假快結束的時候,在妹妹那裡玩了一個多月的我得回家了。那天,妹妹,伯伯和大媽送我和爺爺,奶奶到火車站候車。 

  在候車室里,妹妹與我時而手拉着手地跑來跑去,說笑不停;時而擁抱在一起,竊竊私語;時而並排坐在椅子上,肩挨肩頭碰頭欣賞着我們的合影。充滿着依依不捨之情。過了好一會,爺爺說:“大家快把行李收拾好,還有十分鐘就得進站了”。爺爺的話音剛落,妹妹就大聲哭了起來,邊哭邊拉着我的手說:“姐姐,你別走啊!你別走!”妹妹又轉過頭對着爺爺,奶奶哭道:“求求你們, 叫萬妮不走!不要回去呀!”這時候,我不知怎的,眼淚也像斷了線的珠子直往下掉。“不行哇!我也不想走,不想回去!但是我得上學呀!”我再三勸着妹妹,解釋着得回家的原因。妹妹硬是不依,拉着我不放手,要他的爸爸幫忙轉我到那裡去上學。眼看進站時間快到,我只好對她說:“妹妹,你讓我先回家,等到放寒假,我與爺爺,奶奶再來接你,好嗎?”妹妹只好邊答應邊說:“是一放假就來呀!你說話要算數,我們拉勾!”說完我們邊哭泣邊拉勾: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許變,變了就是小狗!拉完勾,妹妹連忙拿起伯伯的手機,擺弄了一會兒說:“姐姐,到放寒假還有26個星期,唉,我們還有26個星期又可以在一起了!”看着妹妹開始有點笑容的臉,我的眼淚又不禁往下掉。我緊緊的抱着妹妹,直到要進站。妹妹還與她爸媽一道送我們到站台。臨上車時,妹妹還送我她自己做的一張賀卡,我們都再次流淚了。火車慢慢開動了,妹妹邊向我揮手拜拜,邊大聲喊道:記得呀!一放假就來接我啊! 

 這一幕啊!就是我與妹妹之間深深的感情!

  指導老師:蔣精兵

3、我們的姐妹情深作文700字


雖說不是一對親姐妹,卻勝似親姐妹,我和表妹無話不說,但以前什麼事,我總是讓着她,覺得一點也不公平,通過一件事情,改變了我對她的看法,越來越喜愛她了。 

  在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和表妹,爸爸一起來樓下玩,當時我剛學會騎自行車,我很當著表妹的面顯露一下,於是我在一塊有坡的空地上騎着自行車走“S”形。因為那裡還有許多沙子和石子,正當我拐彎的時候聽見爸爸對錶妹說什麼去另一邊玩,我想聽一聽是什麼,剛剛下來坡后,我立刻想左轉彎,結果事情發生了。 

雖然我剎車了,可也許因為沙子石子的原因,我被摔了出去,沒有被車子壓到,直接趴到了那堆石頭上,疼痛使我哭了出來。可以想在不到一米的高度摔到硬硬的且有稜角的石頭地上,會有多慘。 

  爸爸看見了,不但沒立刻來扶我起來,反倒罵了我一頓,(當時媽媽正在樓上做飯)在我最需要幫助時,他卻這樣,我的心碎了,爸爸只是扶車子,邊走邊罵著我。 

我知道要是媽媽在場,她就不會這樣的。表妹這時走過來,關心的說:“姐姐,很疼吧!我扶你慢慢起來。”當時,我心想,在關健時刻,才會體現出親情。 

我強忍着疼痛,在表妹的攙扶下艱難地站了起來,身上滿是土,兩個膝蓋都摔傷了,胳膊上也是,我用厭的目光看了看那片石頭地,上面有些一點點血跡在一塊石頭上,我想拾起來,但我的腿疼的無法再做多餘的動作了。 

  表妹扶着我,由於傷口上滿是土,我便用礦泉沖了沖,感覺更疼了,我突然感到表妹是那麼好,不像以前那麼創任性了。 

到了樓梯口,我忍着痛盡量快的跑上樓,因為我但心傷口一會兒更疼,心裡只想着媽媽,想着媽媽慈祥的目光好像在安慰我。到了家,坐在沙發上,再也起不來了。表妹在一旁默默的陪着我,不時為我遞濕巾,消毒水等。 

  這件事增加了我們的姐妹情,我感到表妹長大了,我更愛我的表妹了,因為我感到了幸福。 

  謝謝你,我唯一的表妹。

4、姐妹情深作文400字


  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姐姐完成了作業后和妹妹玩起手指遊戲。無意之中,姐姐發現妹妹的指甲又臟又長,她靈機一動,說:“妹妹,你的手不如姐姐的漂亮。”妹妹伸着胖乎乎的小手,翻來覆去地看着,就是不知道自己的手為什麼不如姐姐漂亮。姐姐神秘地說:“因為你的手指甲又長又臟。”“姐姐,你快給我剪剪嘛!”妹妹着急地說。姐姐點了點頭。

  不一會兒,姐姐從廚房裡端來一盆清水把妹妹的小手洗得乾乾淨淨,她又取來一把剪刀,準備給妹妹剪指甲。姐姐坐在凳子,妹妹依偎在姐姐的懷裡姐姐左手捏着妹妹的手指頭,右手握着剪刀,小心翼翼地剪了起來。瞧!那剪子一張一合,發出“咔哧咔哧”的聲音。姐姐一邊認真剪,一邊耐心的說:“以後飯前便后要洗手,還要勤剪指甲,這樣不容易生病。”妹妹仔細聽着,不住地點頭……

  剪完了指甲,姐姐捧着妹妹胖胖的小手說:“誰的手也不如妹妹的漂亮。”妹妹高興地跳起來,說:“姐姐真好,姐姐真好!”她姐妹倆又繼續做起數手指遊戲。


5、姐妹情深作文450字


妹妹在外婆家已經有兩天了。前幾天我們去外婆家吃飯,因為太晚了,妹妹就在外婆家沒有回來。

  兩天兩夜沒有和妹妹在一起,兩天兩夜沒有見到妹妹,我很想妹妹,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我滿腦子都是妹妹的影子,看起來,我和妹妹的感情確實很深,我很喜歡妹妹了。

  我再也不能沒有妹妹的日子了,今天早上臨上學時,我要爸爸把妹妹接回家,我希望能夠在我放學回來的時候見到我日思夜想的妹妹。爸爸也答應了。

  今天放學回家,我遠遠地就看到妹妹在場上玩,別提有多高興了。到了場上,我馬上從車上跳下了,跑到妹妹身邊,一把抱起妹妹,把妹妹緊緊地摟在懷裡,這時是我最快樂的時刻了。

  以前,妹妹在家時,總是纏着我,跟着我,要我抱,還覺得挺煩人的,可是只有離開兩天我就受不了了,現在抱着妹妹,覺得那樣好。

  我使勁地蹭着妹妹臉,對妹妹說:“姐姐想死你了!”

  妹妹也緊緊的抱住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