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個調皮搗蛋的傢伙400字作文

那個調皮搗蛋的傢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個調皮搗蛋的傢伙 

 在別人的本子上亂畫;把東西藏起來,不讓我知道;突然冒出來把別人嚇一跳……這些是惡作劇的舉動,不用說了,這絕對是我那調皮鬼弟弟淘淘乾的好事。 

 大眼睛,翹鼻子,一看就是不好對付的娃。這個名字這個名字是蠻適合他的,不信你就往下看吧! 

 在窗戶上,有一盆我最喜歡的水仙花,那可是我的“寶貝”。因為那是我剛剛去世的爺爺送給我的。每當到它,我眼前就好像浮現出爺爺那慈祥的笑容。我正在寫作業,由於作業太多,我叫弟弟幫我澆花。他十分爽快地說:“好啊,姐姐你放心吧,嘻嘻!”於是我便繼續寫作業了。過了一會,我去看那盆水仙花。“天哪,淘淘竟然把我的鋼筆墨水用來澆水仙花!!!”我火冒三丈。“胡淘淘,你給我過來!”“是,我在這”看着他那樣,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他,哭也不是笑也不是。算了吧,饒了他吧!我把墨水倒掉,換上清水。 

 他3歲時,來到我家。每當我寫作業時,他總是拿着筆在我書上亂畫,害得我被老師罵。哎,這個傢伙,真是拿他沒辦法! 

 這就是我那調皮搗蛋的弟弟淘淘。大家是不是都了解他了呢?

那個調皮搗蛋的傢伙 標籤:搗蛋鬼作文 雞蛋的秘密作文 搗蛋記作文 護蛋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