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是一個調皮的孩子300字作文

我是一個調皮的孩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是一個淘氣、調皮的孩子,下面,就讓我來給你們說說吧! 

  每當我要看電視但媽媽不讓我看時,我都會千方百計地說出一些讓媽媽上當后給我看的話,比如:“媽媽,我長大后要當宇航員,現在得先參觀外星球,讓我看看《快樂星球》吧。”“媽媽,老師說,小學生每天要看半小時有益電視節目,我現在就要看。”如果媽媽說:“不可以”,我就邊以手拭“淚”邊說:“失敗啊!”要是媽媽說:“可以”,我就說:“耶,成功了,去看電視嘍!”然後一眨眼的功夫,在媽媽面前消失掉,跑到客廳看電視。 

  如果每次我要打電腦,但不知道密碼時,我就悄悄地打開電腦,走出書房,再裝做鎮靜地走進書房,看看電腦,大聲喊道:“媽媽,老天爺讓我要玩電腦,所以打開了電腦,你快來輸入密碼啊!快點!”媽媽只好乖乖的給我打電腦。 

  哈哈,我是不是一個調皮的孩子啊?

我是一個調皮的孩子 標籤:調皮的我作文 調皮的夏天作文 調皮的小弟作文 調皮的小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