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調皮鬼——徐超1000字作文

調皮鬼——徐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圓溜溜的腦袋,圓溜溜的眼睛和圓溜溜的嘴巴,哦,對了,還有一對特別大的耳朵。他就是我們班有名的調皮鬼——徐超。

  門口的炸彈

  一天早上,我剛來到校門口,就碰上我的死黨純,於是我們比誰先跑進教室,我們就跑了起來,眼看着就要到教室門口了,我腳下一滑摔了一跤,儘管爬得很快,還是讓純搶了先,可誰知,純剛把門打開,一顆炸彈便向她劈頭蓋臉砸下來,我眼疾手快把純推開,才沒打着她的頭。原來有人耍惡作劇在門上框放了一個粉筆擦又假惺惺地把門虛掩着。等着看好戲的同學都捧腹大笑,我卻生氣地問:“是誰把粉筆擦放在門上的?”同學們指着徐超說:“是他!”我更生氣地說:“你知不知道如果砸在人頭上怎麼辦?”而徐超卻笑着說:“不可能,純不就沒砸着頭嗎?你剛才那招‘英雄救美’還是蠻不錯的!” “什麼‘英雄救美’,開玩笑也不能太過分了!” 唉,這個徐超真讓人哭笑不得!

  賣老薑嘞!

  一次上數學課,老師正聚精會神地講着回家作業上的難題,同學們也全神貫注地聽着,只有徐超還在小聲地唱着歌。老師正講到緊要關頭時,同學們的耳朵都豎成了兔巴哥。這時徐超冷不丁地用山東口音叫賣起來 “賣老薑嘞!賣老薑了!”大家都不約而同地把頭轉向徐超,緊接着便是一陣哄堂大笑。數學老師韓老師向他走了過去,徐超卻毫無懼色仍然小聲哼着小曲,韓老師一把抓住他的耳朵揪進了門角落裡,但他還是面帶微笑。韓老師對他真是無計可施。

  紙彈飛起

  徐超總喜歡玩紙彈,怪不得我們經常會在地上看到許多白色紙丸。一次語文課上,我正在聚精會神地聽課。突然,有一顆紙彈向我飛來,我轉過頭去,厭惡地瞪了瞪徐超,徐超卻當沒看見似的,又向邵增明進攻,於是他們倆便激戰起來,鬧得教室里雞犬不寧。老師默默無語地停止了她的講課,待教室里平靜下來后才繼續上課。

  徐超這樣調皮成績當然很差,不過後來被我們的語文老師(班主任)收管得服服帖帖。不僅不再搗亂,還喜歡上了讀書。這次大考他得到了很不錯的成績。老師為此激動不已,同學們也對他刮目相看。     

調皮鬼——徐超 標籤:調皮鬼作文 調皮作文 我很調皮作文 調皮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