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啊!你這個調皮鬼700字作文

啊!你這個調皮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啊!你這個調皮鬼!又跑到我們家來搗蛋了,說,你來幹什麼?坦白從寬,抗拒從嚴。”“你說呢?”“我說來者不善,善者不來。”“猜對了。”說完,便跑到廁所,把水龍頭打開。之後就聽到一聲:“嗚——嗚,舅舅,哥哥欺負我,他打我。”“好好好,宛怡不哭——張勁軒!”

  這就是我的妹妹,我的妹妹長着一頭搭起耳邊的頭髮,一隻小嘴上長着一顆小痣,鼻子不怎麼翹,只不過常常歪着個腦袋對你說她的小秘密,他常常看故事書,也從書里學了不少“怪招”。這不,又來展現她的“怪招”了。

  以前姑姑當醫生的時候有一個聽診器,妹妹上次來我家玩看見我玩具猴“生病”了,便拿出聽診器來,裝成一個專業醫生的樣子,“這有病人,快拿針和線,我要給它動手術。”我點點頭,拿給了她。只見她面部表情嚴肅,拿着聽診器在小猴的心臟上聽,她找到了小猴的傷口,右手拿針,左手拿線,她要把線穿進去,她那笨拙的小手時高時低,時左時右,經過無數次失敗之後她找到了訣竅,她拿着針和線找到裂開的兩邊,用兩個手指按住用針穿過去了五圈。便對着我驕傲地說:“看見了嗎?這才叫技術。”然後在一旁哈哈大笑。我問:“這也叫技術?”妹妹的事十天十夜也講不完,真是太搞笑了!不說了我繼續找她的趣事。886

  我跑到了爸爸的面前,一臉茫然地問:“怎麼了?。”“怎麼了!你就把妹妹弄哭,她小,你不要給她斤斤計較。”“她哪裡哭了嘛!”“你看還說她沒有哭。”只見她不停地用手檫眼睛。趁爸爸不注意的時候朝我做了一個鬼臉,不過她臉上確實有“眼淚”我心想:肯定那是水龍頭的水,這,這演的也太像了吧!這個妹妹!

  不過妹妹也非常的可愛,她還會假裝當醫生呢!

  賈嗣祥瑞希望小學6年級3班 張勁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啊!你這個調皮鬼 標籤:調皮鬼作文 調皮作文 我很調皮作文 調皮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