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可愛的調皮鬼500字作文

可愛的調皮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一位在我心裡很重要的人,你們猜猜看是誰?哈哈!當然是我家的調皮鬼——曹睿迪。

  在弟弟剛出生的那一聲啼哭,我看到了一個新的生命出現在我面前。那時,我彷彿看見了一個活潑可愛的妹妹在我面前蹦蹦跳跳,但是我希望的那個“妹妹”從產房裡面抱出來時,我有一點點失落……

  弟弟的降生使我們原本安靜的家變得熱鬧了,雖然我渴望媽媽生的是妹妹,但是弟弟使我知道他降生讓我是多麼開心。

  那天,我和弟弟去了外婆家。吃過飯後,我在外面跳“RolyPoly”。弟弟跑出來把手機搶走了,怒火立刻用了上來:“曹睿迪!快把手機會給我!”他卻笑嘻嘻地說:“不給不給就不給!”後來我追上了弟弟,打了他一下,他反而來抓我,臉上留下了一個長長的紅印子。

  媽媽跑了過來,罵了曹睿迪,他氣得跑進廚房,把凳子弄翻了。“這他下慘了!”我心裡暗暗的想,但是媽媽大弟弟的時候,我心裡卻很難過……

  我知道了,當弟弟受傷時,我會很難過;當弟弟被欺負時,我會很生氣……那天之後我很後悔,但還是沒有用勇氣對他說:“sorry!”現在我想對你說:“弟弟,sorry!”

  六年級:曹夢迪



可愛的調皮鬼 標籤:調皮鬼作文 調皮作文 我很調皮作文 調皮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