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是個調皮的孩子800字作文

我是個調皮的孩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經常捉弄別人,有時連家人也難逃我的魔掌。寒假裡,我去外婆家玩,只能整天看電視,很無聊。我忽然想起自己的惡作劇來,便“嘿嘿”一笑,買了六盒蜘蛛炮,躲進路旁的草叢中“守株待兔”。

  夜晚,這裡是一個恐怖而陰森的地方。我在草叢中盯着路口,忽然,我發現了一個小女孩。我更起勁了。因為一個大人,他是無論如何也不會相信有鬼的,小孩就不同了。“嗚——”我發出了一聲恐怖的怪叫。說真的,別說她,連我自己心裡都有點兒發毛。小女孩聽到這聲怪叫,走得更快了。就在這時,我點燃了三個蜘蛛炮朝他扔去,先給他來個三連擊。“啪。”“啊——”小女孩發出一聲尖叫,跑走了。奇怪,還有兩個呢?我上前去查看。“啪!啪!”就在我離炸彈不足10厘米時,連續兩下響聲響起,把我給嚇了一跳。我不又自言自語道:“嗚嗚,同學們,當心那,假冒偽劣真是無處不在啊!”

  “砰!”隨着一聲清脆的聲音響起,一個黑影在月光下飛奔。嘻!實不相瞞,那個黑影就是我。剛才做了個惡作劇,現在在逃命呢!啥?什麼惡作劇?其實,就是把人家的門踢了一下。哇!他們來了,我先走了。

  “啪!”又是一聲清脆的聲音響起,不過卻是一個黑影摔倒在地。不用說,還是我。我爬起來,原來是一塊磚頭絆了我一下。我氣急敗壞,朝着磚頭使勁一踢,“哎喲!腳疼。”正當這時,我已被後面那些人捉了個正着。唉!從未失手的我也有今天啊!

  正當我愁眉苦臉時,我發現哥哥補課回來了,我興奮起來,大叫:“是他,就是他踢了你家的門。”“是真的?”“真的,我昨天還看到他踢別人家的門呢!”沒想到,他們竟然相信了,過去揪住哥哥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給他上了一堂政治課。看到哥哥無辜的樣子,我只好偷偷一笑,悄悄的走開了。

  怎麼樣,我夠調皮吧!我可提醒大家:要小心哦,說不定,我得下一個目標就是你。

  西沱鎮小學五年級:譚園



我是個調皮的孩子 標籤:我是個好孩子作文 調皮的我作文 調皮的夏天作文 調皮的小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