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家的“調皮鬼”300字作文

我家的“調皮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的“調皮鬼” 

  電燈又熄了,是停電?還是電燈出了問題?不用想,肯定是我家的“調皮鬼”! 

  這不,我的語文書也被她給拿走了。我沒有語文書就做不成作業,明天在老師面前只能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了,必須得找到這本書,不然明天只能挨批評了。我闖進“調皮鬼”的房間,上面突然落下一個枕頭,正好砸在我的頭上。我火冒三丈,正要發火時,“調皮鬼”走了過來,裝成認錯的樣子:“姐姐,我錯了,請你原諒我吧!”這讓我哭笑不得。 

  這個“調皮鬼”也讓我成了一位“福爾摩斯”,“調皮鬼“亂翻我的東西時,我全知道,只苦於奶奶給她撐腰,說:“妹妹還小,你要讓着她。”哎! 

  忘了告訴“調皮鬼”的尊姓大名,她就是驚爸動媽的“調皮鬼”——肖雯霏。

我家的“調皮鬼” 標籤:調皮鬼作文 我家的“新朋友”作文 我家的“開心果”作文 我家的“淘氣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