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們班來了個調皮鬼300字作文

我們班來了個調皮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先說它吃東西吧,它吃東西的時候,狂好笑,只見它用兩隻前爪把食物抓住,然後再在食物的邊緣使勁地啃咬,可是啃了一會,它就顯的有些不耐煩了,它索性跳到食物上,開始像餓了三天三夜的野獸般狂吃起來,最終把那些食物吃個精光。 

  再說說它的"生死大逃亡"吧!!,第一次它趁我們給它餵食時,飛快地開啟了關它的"牢門",可沒等它整個出來就被身手敏捷的我們抓獲了.可是它不甘心,趁我們下課逗它玩的時候又逃了,可惜跑了兩三米就被抓了.第三次它趁我們上課時又逃了,不過還是難逃"法網".這次我們把它來了個五花大綁,哼哼,這樣你總該老老實實的在裡面獃著了吧!. 

  對了,忘記告訴你,這隻倉鼠是誰的了,他是我們班付翔宇的.可真是天下第一淘氣大王.哈哈,你還是乖乖的等我們放學,跟你的小主人一起回家吧.

我們班來了個調皮鬼 標籤:調皮鬼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作文 誇誇我們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