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瞧,這個調皮的boy300字作文

瞧,這個調皮的boy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早晨,我還躺在暖和的被窩裡,就聽見爸爸的一聲斥罵,走出去一看,原來是這麼回事:那個調皮的boy把洗澡的泡泡水當成了髮膠。嘿,他還真熟練,往頭髮上一抹,可都流到了臉上,他可不灰心,又是那麼一抹,還是沒成功,流到了衣服上,他還沒泄氣,又是往頭髮上一抹,這次,終於抹上了!耶!他歡呼道。但是,屁股上可是重重的挨了一下巴掌。 

 這第二件事嘛——還是有關“化妝”的。(你說他一個男孩,那麼愛“化妝”幹嗎呀!)媽媽在掃地,我也起床了。忽然,我發現那個調皮的boy竟然在玩雪花膏!他把雪花膏塗在臉上,像是在做面膜,被媽媽發現后,狠狠的批評了他一頓,我看他以後還敢不敢。 

 最後,我向大家鄭重宣布:那個調皮的boy就是我的brother.

瞧,這個調皮的boy 標籤:瞧,這就是我作文 瞧,我們這個班作文 調皮的我作文 調皮的夏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