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個調皮鬼350字作文

一個調皮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他的頭髮像一排門帘從額頭垂下來,把眉毛蓋住了;雙眼雖不大,卻顯得朝氣十足;他那張小嘴巴蘊藏着豐富的表情,高興時撇撇嘴扮個鬼臉,生氣時總會撅起小嘴巴。從他嘴裡說出來的話要麼讓人火冒三丈,要麼讓人大笑不已……

  這個人不僅感情豐富,還很愛動,一有空閑,他便拿出鉛筆在不知從哪來的一張紙上勾勾畫畫。有時,他用三兩筆便畫出一隻哈巴狗或者是一隻胖鵝。有時畫厭了又不知從哪個兜里摸出一塊橡皮泥捏了起來,要麼捏一個笨拙的熊貓,要麼捏一個眉開眼笑的芝麻官。

  不管是畫畫還是捏橡皮泥,他都喜歡開點小玩笑。不是把胖鵝的尾巴捏成一把扇子,就是把小狗的尾巴畫成了馬尾巴,叫人看了就要笑破肚皮。當別人大笑不止的時候,他卻翹起眉毛一本正經地說:“笑什麼笑,再過幾千年這可是價值連城的文物!”看着他一臉的自信和神氣,你不禁也要對他生出幾分佩服來。

  六年級:方浩權



一個調皮鬼 標籤:調皮鬼作文 調皮作文 我很調皮作文 調皮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