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是一個調皮的小孩子300字作文

我是一個調皮的小孩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叫劉前程,今年10歲了。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男孩,但是我也很調皮。

  一次放學,輪到我值日。我在教室里掃地,掃着掃着就來壞點子了。我左看看右看看,沒有老師,就將地上的垃圾和灰塵往周圍亂掃一氣。教室里頓時灰塵垃圾“漫天飛舞”。正當我得意洋洋的時候,老師竟然已經站在我身後了。我嚇得面如土色。老師見到這幅情景生氣地說:“到辦公室來一趟!”我知道大難就要來了。在辦公室老師狠狠地批了我一頓,我還作了檢討。

  雖然老師、爸爸媽媽經常提醒我不能太頑皮,但我還是改不了這個壞毛病。上次媽媽叫我洗碗。我將洗凈的碗一個一個疊起來,越疊越高。媽媽見了,連忙說不能這麼疊,要摔碎的。可我不聽,硬說沒事。結果,媽媽剛轉身,只聽得“嘭”的一聲,一疊碗摔得粉碎。

  看,這就是我,一個屢教不改的淘氣包。



我是一個調皮的小孩子 標籤:調皮的小弟作文 調皮的小弟弟作文 調皮的我作文 調皮的夏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