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調皮鬼王晨東400字作文

調皮鬼王晨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家有個調皮鬼,天天把我折騰的叫苦不迭,想知道詳情,請看下文。

  “爸媽,我回來了。”我放下書包,大聲喊道。可是,家中一點聲音也沒有,我只好放下書包,做作業去了。剛走到我卧室門口,打開門,一盆涼水“從天而落”,把我淋成了落湯雞。這時,調皮鬼王晨東看着我這一副糗樣,哈哈大笑,我咬牙切齒的望着他,大:“王晨東,你給我小心一點。”這時候,媽媽回來了,看到我吼他,不經皺眉頭說:“靜嫻,你是個女生,怎麼能吼人呢?更何況,他是你表弟弟啊。”“可是……”我還沒說完,王晨東搶先一步,惡人先告狀的說:“對啊,姑姑,表姐她剛才還在和別人打水仗呢,你看,她衣服都濕了。”“不是的。”還沒等我說完,媽媽就一揮手,生氣的說:“你太不乖了,罰你寫反思。”我只好乖乖地回到我房間里寫反思了,可是,在我寫反思的時候,王辰東又來搗亂,一會兒拿我橡皮擦,一會兒又拿我鋼筆,我又不能罵他,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

  怎麼樣,換你來試一試好不好?

  五年級:許靜嫻



調皮鬼王晨東 標籤:調皮鬼作文 調皮作文 我很調皮作文 調皮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