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班級的調皮鬼700字作文

班級的調皮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說起我們班的調皮鬼,可真是多極了。但最調皮的卻要數那“尖嘴猴腮”的“瘦皮猴”。這可不是我亂給他取綽號,而是他外貌像猴子,又天生調皮。你看他的身體像沒肉似的,只剩下皮包骨。說他像“瘦皮猴”真是否名副其實。

  說起這隻“瘦皮猴”,真使我們班的女生厭惡。他上課不專心且不說,還經常欺侮女同學,不是拿別人的筆,就是踢別人的傘。每次調座位,都沒有任何一個女生願意挨着他坐。在我們女生眼裡,他簡直是個無惡不作的大壞蛋。

  不僅同學們討厭他,就連老師都厭惡他。老師一說到他的缺點,他就翹着嘴巴,眼睛直瞪老師……弄得老師也不願管他了。

  “瘦皮猴”愛打架鬥毆,就算無人惹他,他也會無緣無故地打別人。一次,他把一位女生打得鼻青臉腫。這位女生向老師告狀,老師把“瘦皮猴”狠狠教育一頓。事後他仍照打不誤,真可謂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不信?你聽聽,這時他正對這位女生大吼:“你竟敢到老師那兒告我,有本事就單挑,看我不把你打成女的!”

  雖然“瘦皮猴”很調皮,但他是有令人稱道的一面。

  一次,同學們去河灘放風箏,一位同學不慎弄丟了鑰匙,大家都急着幫忙找。“瘦皮猴”一會在水裡撈,一會在草叢裡找,累得滿頭大汗。

  功夫不負有心人,鑰匙被他找到了。看他那興奮勁,簡直比拾了一塊金子還高興:“哈哈!還是我猴哥有本事!”說罷,扮了一個抓耳撓腮的猴相。

  “瘦皮猴”的體育棒極了。班上的“假小子”們都對他佩服得五體投地,就連體育老師也對他刮目相看。

  漸漸地,我們都不叫他“瘦皮猴”了,而尊稱他“機靈猴”,他呢,裂着嘴挺樂意地接受了這個雅號。



班級的調皮鬼 標籤:調皮鬼作文 六年級的生活作文 六年級的我作文 調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