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調皮鬼400字作文

調皮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看了這個題目,你猜猜這個人是誰吧!你不知道?呵呵,她就是我同桌,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她的頭髮雖稱不上烏黑光亮,但摸起來可順了粗粗的眉毛下面,一對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寬寬的嘴巴。她的皮膚黑(黑的),我們坐在一起(就)是廣告(說的那樣)——白加黑。

  她很調皮。那天上自然課,老師講完課後讓我們把沒寫完的作業寫完,我們倆的作業都寫完了,我就在看書,她呢,邊唱歌邊寫(着什麼)。難道還有作業不成?我連忙伸過頭去看,她嬉皮笑臉地說:“我在作歌咧!”接着一本正經地為我“傾情演唱”:“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好嗎?我在北京很好呀,兒子我好想你呀……”沒等(唱完)我聽完,我已經笑岔了氣。沒想到,她竟又在後面(又)添上一句:“你不是想吃掌上脆嗎?我在北京給你買呀!”哈哈哈哈哈……

  (除了幽默,)她(還)很樂意助人。一天,數學老師讓我們在紙上寫作業,糊塗的我竟把紙弄丟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她看我這樣,也替我着急,竟把自己唯一一張紙撕下一半給我!唉,後來我在自己抽屜里找到了紙,真對不起她!

  這就是我調皮又可愛的同桌,她叫——張靜雯。



調皮鬼 標籤:調皮鬼作文 調皮作文 我很調皮作文 調皮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