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網迷心竅的妹妹800字作文

網迷心竅的妹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咦?電腦房裡有一絲聲響?怎麼回事?原來是我那個網迷心竅的妹妹在爬“蜘蛛網”了。

  自從家裡的網線接通后,全家人圍着它團團轉,爸爸上網打撲克牌,媽媽看連續劇,我上QQ聊天,妹妹玩網絡遊戲,連年僅5歲的弟弟也吵着要看卡通。看,網絡的吸引力有多大,網絡簡直是個花花世界!不過,最可愛的網蟲、最忠實的網迷還是我妹妹。

  一到周末,妹妹就漫遊在網絡的世界里,撲進網絡的懷抱中,流連忘返。一次,我完成作業后想上網放鬆放鬆,就對妹妹說:“妹妹,該我玩會了。”怎料妹妹對我置之不理,漫不經心地說“還沒到你呢,讓我PK完再說吧!”“妹妹,上網的時間過長很容易近視,你已經玩了一個上午了,休息休息吧,你的作業還沒做完呢!”意想不到的是她不但領情,還裝着大人的口氣說:“姐姐,你就先去複習複習吧,別玩這麼多電腦遊戲,不然成績會下降的······”我真是哭笑不得,這句話應該是我說的呀!我回到書桌前用功。不知不覺,奶奶催我們吃晚飯了,妹妹還在玩遊戲,我只好去叫妹妹吃飯,可她還是那句話:“讓我PK完再說吧!我不餓。”唉,妹妹對待網絡的痴迷程度簡直達到了廢寢忘食!

  網絡是把雙刃劍,儘管給妹妹帶來許多快樂,但如此沉迷網絡,怎能不受影響?不到一個月,妹妹的視力就直線下降,這可惹火了媽媽,罰妹妹“戴鏡負罪”一個月,期間更不允許上網。

  這可讓妹妹為難了,戴着那副治療鏡,每天遠眺十分鐘,腦海里滿是電腦、網絡、遊戲的畫面。有時,我和弟弟故意逗妹妹,在她面前大談特談電腦遊戲,談笑風生,其表情還極其誇張的,弄的妹妹哭笑不得,怒氣沖沖的。

  “妹妹,一個月的“戴鏡負罪”期還沒過,你竟敢偷偷上網……”“姐姐,不要告訴媽媽,我保證以後再也不沉迷網絡了!姐姐,原諒我這一次以後不會再犯了!姐姐、姐姐……”這就是我“網”迷心竅的妹妹,相信她一定會改正“網”迷心竅的缺點,做個人見人愛的好學生!

  井岸鎮第三小學六年級:落催婷



網迷心竅的妹妹 標籤:可愛的妹妹作文 我可愛的妹妹作文 我的妹妹作文 愛哭的妹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