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的調皮鬼400字作文

我家的調皮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提到調皮鬼,你會想到誰?是我可愛的小弟弟?NO!那麼是本人?NO,NO!難道是我忠厚的大哥哥?NO,NO,NO!其實,它就是我家的小白兔——多多。它披着一身白色的絨毛,摸起來十分柔軟;紅寶石般的小眼睛總是滴溜溜地轉着,好像在想着什麼壞主意。

  你瞧!它又開始在籠子里做廣播體操了,真不愧是個體育健將啊!不僅如此,它對“攀岩”也有着濃厚的興趣。每逢有人從它的家門口走過,它必定騰空躍起,兩隻小爪子扒住欄杆,用期盼的眼神望着你,希望你能施捨給它點兒食物。那時,我便毫不猶豫地把一大把青菜塞進它的籠子里。它立即像一頭猛虎一般沖了過去,狼吞虎咽地大吃起來。

  要是讓它出來溜溜,那真可稱是撒了野。它在木地板上奔跑、摔跤,在我的鞋裡撒尿。有一次,它竟然偷偷溜到碗櫃里玩起了“森林鼠”,盤子們可遭殃了,多多音樂家在裡面奏響了一曲交響樂。它一會兒敲鑼,一會兒打鼓,把盤子世界搞得烏煙瘴氣。

  怎麼樣,我的小白兔就是這樣天真、活潑、淘氣、可愛,你喜歡它嗎?

  天津市塘沽區浙江路小學四年級:周嘯宇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家的調皮鬼 標籤:調皮鬼作文 我家的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我家的小鬧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