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們的調皮鬼600字作文

我們的調皮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開學了,同學們又以嶄新的面貌出現了,這不,沒幾天,我們班的調皮鬼又惹禍了。下面就是他的惹禍事件兩則: 

  教我們社會的姜老師特厲害,上她的課,我們都不敢小聲說話。除此之外,她講的課也十分無聊,採用一問一答的形式。就有這麼一天,我們上社會課,當姜老師問到:“人們為什麼都崇敬長江和黃河?”“因為長江和黃河長的漂亮。”一個超級大的聲音從教室後面傳來。不用看都知道,肯定是那個調皮鬼。我們都暗自佩服他。全學校誰不知道姜老師的厲害是出了名的,誰又敢在她的課堂動一動呢?好在姜老師沒太在意,於是,又問了下一個問題:“長江和黃河現在……”沒等老師說完,這位調皮鬼就搶先說道:“現在死了!!!”終於,一忍再忍的姜老師大怒,連說話的聲音都有些顫抖了,“你……給我到後面,不,到前面站着去!我們見這樣式都十分害怕,姜老師是學年組長,不會給我們班級扣分吧!我們班是完了。可這位調皮鬼卻顯示出了滿不在乎的模樣,所謂是絲毫為動啊!鈴,鈴, 鈴,下課了,就這樣,一堂社會課就這樣泡湯了。 

  上面這件事剛過去沒幾天,他又在班主任面前惹禍了。一次課間操上,他隨口吐了一口痰,正被值周生抓了個正着,非要扣分不可,可他一不報姓名,二不報班級,就是那髒話隨口就來。你說他點兒也夠背的了,正好撞見了班主任,班主任先是對他發火,然後又是苦口婆心地教育他。從辦公室出來時,我們看到了他把頭一仰,自言自語得說:”我真背啊!班主任怎麼早不來,晚不來偏偏這個時候來。哎!" 

  看吧!這便是我們班的調皮鬼,怎麼樣,想認識他嗎?那就上我們這來認識他吧!嘻嘻!

我們的調皮鬼 標籤:調皮鬼作文 調皮作文 我很調皮作文 調皮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