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貪吃鬼”姐姐300字作文

我的“貪吃鬼”姐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姐姐戴着一副粉紅色的眼鏡,眼睛大大的,一個瓜子臉,總是笑咪咪的。姐姐的身材很?,但是她很愛吃零食噢!

  有一次吃晚飯,姐姐對滿桌子的菜都不感受興趣,我看出了姐姐的心思,肯定是在想今天早上的薯片。於是,姐姐對爺爺奶奶說:“你們先吃飯,我下去玩會兒”姐姐說完趕緊穿起鞋子“嗖”一聲,隨着“砰”的關門聲,像箭一樣飛快地沖了出去。我想,姐姐你騙得了別人可騙不了我。很快,姐姐回來了,她笑咪咪地從房間脫了外套就來吃飯了,我想:“姐姐,你那小把戲我早就看穿了,你先把零食藏在衣服里,然後到房間脫衣服時把零食給藏起來了”。晚飯後,姐姐果然又吃了三包薯片,真是出乎我的意料啊!

  姐姐,你真是不愧是我們家的“貪吃鬼”呀!

  (輔導老師:陳席榮)

  通聯: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紅旗大道80號 市群眾藝術館

  電話:13576760629

我的“貪吃鬼”姐姐 標籤:貪吃鬼作文 “煙鬼”爸爸作文 “煙鬼”老爸作文 “鬧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