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家有調皮鬼1000字作文

家有調皮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 我是大俠,大俠是我”咦!這是什麼聲音呀?噢!原來又是調皮鬼---樂樂。 

樂樂是我的表弟,他今年五歲半了,他是一個小男孩,長了一個瓜子臉,小耳朵,小小的嘴巴。長的還算斯文。可是,你們怎麼也不會想到那麼斯文的小男孩,居然是我們家的“調皮鬼”。 

  那年夏天,樂樂來我們家串門,並在我們家過夜,我十分高興,因為好玩的事情一定回來的,不然他會對不起這個調皮鬼的稱號的。 

果然不出我所料。 

  鏡頭一:智闖冰箱 

  那天傍晚,我拖着疲憊的身軀放學回到家中,卻發現樂樂不見了,一開始,以為他在和我捉迷藏,便很有興緻的尋找起來,“啊,怎麼會!”我來到廚房一看,已是狼藉一片,冰箱上面的麵粉像雪一樣的紛紛揚揚的散落下來,地上到處堆落了香蕉皮,吃一半剩下的蘋果,還有幾個雞蛋也摔碎了。差一點沒發現,冰箱的門居然也開着,看到這一片場景,我以為家裡來了土匪,把樂樂也拐走了,我不由得着急起來,急忙喊了樂樂。“姐,我在這呢”咦!冰箱還會說話?我轉念又想,一定是他!我躡手躡腳的走向冰箱,嘿!真的是樂樂。只見他把沙發上的靠墊放在屁股下面墊着,手中拿着奶奶的芭蕉扇,悠然自得的扇着。我看后哭笑不得問他在幹什麼呢!他卻回答說:“姐,你沒看見呀,我像不像老諸!”我問道:“老諸是誰?”他說“老姐,一點文化都沒有,老諸就是諸葛亮啊!”我暈! 

  鏡頭二:粉紅“女郎” 

  第二天我正好休息,(是星期六,不用上學,爽!)便向樂樂說起了自己的光輝歷史,(舞蹈團的事兒)並給他看了我的新裙子,我靈機一動,讓樂樂穿上了媽媽給我買的新裙子(這年代,BT也是一種時尚哦!)塗上了媽媽的口紅和那些五彩繽紛的眼影,打扮一番后,忙叫樂樂去照鏡子,本以為他會打我,可沒想到的是,他穿着芭蕾小裙子,裝模作樣的跳了起來!跳完后(不如說是胡亂扭完后)又張開了他那血盆大口,着實嚇人。 

鏡頭三:雪花漫舞 

  中午,媽媽帶回來一大袋麵粉(家裡麵粉被調皮鬼撒光了)讓我看好樂樂,別讓他太“囂張”說完就和爸爸一起出去了。我閑着無聊,便去房間睡起了午覺,睡着睡着,客廳里響起了周杰倫的《雙截棍》“呼呼哈嘿” 咦?這是樂樂的聲音?“大事不妙”我立馬從床上爬了起來,一百米衝刺的速度來到了客廳。“我是俠客----王樂樂!”噢!NO!我大叫一聲,只見樂樂披着毛巾被,歪戴頭巾,手舞寶劍,放着音樂,直到現在,他還不把麵粉放過,又一次出現,麵粉遍地都是!我又免不了老媽賜我的一頓皮肉之苦!“哇……!”這小子見我一哭,便來安慰我(算這小子還有點兒良心)。 

  “調皮鬼”果然名副其實。 

  我們家的調皮鬼是個機靈鬼(好歹也是個有良心的鬼呀!)。

家有調皮鬼 標籤:調皮鬼作文 家有作文 家有愛作文 家有兒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