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班的貪吃鬼400字作文

我們班的貪吃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哈哈!又是一次烹飪課了,這次我們班的同學終於露出廬山真面目。嘿!一隻又一隻的“大——饞——貓”哈哈! 

  時間飛順,我們來到了烹飪室,用最快的速度煮了菜與湯。接着又是激動人心的時候了:搶吃的。哈哈,別看我這麼瘦,我的最愛可是肉了,這次我要大顯身手了。我們圍在一個桌子前,眼睛像把利劍,隨時都要射出去。筷子瞄準目標隨時可以發動攻擊。我們班各個同學頓時像十八羅漢一樣,各自擺着自己的模樣,等待、等待再等待。老師一聲令下:“搶呀。”我們便像瘋狂的野狗一樣,拚命地“鬥爭”着。“我我夾我夾我夾夾夾,”我大叫“我東夾夾,西夾夾,左夾夾,右夾夾,大家跟我夾。”我們拚命地搶着。幾分鐘后,再看看桌子上,凡是有肉的那一盤,都是被搶個精光的。桌上一片狼藉,菜肉汁灑得滿桌。這時我環視四周,突然,眼睛發亮,:“陳德鎮可惡,竟然自己藏了一盤肉。拿過來!”我叫着,大夥們眼睛發亮,蜂擁而上,最後也是精光了。 

  好有趣的一天,可在搶吃的時候大家還是只想着自己,沒有老師煮菜時不夠團結,唉!同學們最後一年了好好過吧,不要再“戰爭”了

我們班的貪吃鬼 標籤:貪吃鬼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