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木船700字作文

小木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忽然間,我見她臉色突然變了,方才那紅火火的臉蛋兒,彷彿叫誰塗上了一層青灰色,兩隻挺大的眼睛,像沒有了黑瞳仁,罩上了一層淚水,亮晶晶的玻璃一樣。“你……你什麼意思呀!”她帶有一點委屈的對我說。看到她這樣,我的心絲毫沒有一點軟,帶着生氣的勁兒,回了她一句:“摔了就摔了唄,誰讓你先摔我的小木船呢!”這時,淚水在她的眼眶中打了幾個轉兒,還是只不住流了下來。“我……我要要和你絕交。嗚!”她抽噎着對我說。一下,我的怒火直升心裡,我被憤怒的火焰燃着,鼻孔和口腔像灌滿了濃煙似的辛辣,頭給血液充漲得就要裂開來了。“絕交就絕交,你以為我怕你,我的好朋友又不至你一個。”我向她吼着,隨後,我把手中的書扔在桌子上,轉身向外跑了出去。 

  趴在外面的窗台上,我一邊看風景,一邊在心裡罵陳明。她算什麼呀!不就她做的最漂亮,再說了,誰讓她先把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做成功的小木船弄壞,道個歉也就得了,這踩壞……我越想越生氣,決定從此不和她交往。 

  幾天過去了,我們倆個人誰也沒有理誰,可是,我想越覺的我做錯了,我有不敢主動向她承認錯誤。於是,我便想了一個辦法,下課時做一個像小郵包一樣的東西上面寫上道歉話。說干就干,我麻利的寫完了,偷偷的放在她文具盒裡。 

  上課正要寫作業,打開文具盒,裡面有一個小包裹,打開一看,是陳明的字跡,上面寫着,對不起,前些天,我不小心把你的小木船摔壞了,本因給你道歉,可是,我卻和你吵架,又把木船踩壞了。實在對不起。看完后,我心中產生了一種內疚,用眼睛瞟了一眼陳明,發現她也在看我寫的。 

  下課後,我們兩個人同時向對方走去,互相說對不起,又互相說自己這不對,那不對。最後,我們又成了好朋友,又在一起寫作業,玩耍。 

  同學們,你們在身邊也有這樣的事情吧,其實,多找一找自己的缺點,給對方說一聲對不起,那麼,世界將會充滿幸福,充滿愛。

小木船 標籤:小木船作文 《小木船》作文 木船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