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小木船1500字作文

小木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小木船 

  “陳玲,絕交!”我怒髮衝冠地衝出了教室。是這樣的,我和陳玲分別做了一隻小木船。下課後,我們則交換着看。由於我的精心點綴,小木船十分的精緻,小巧玲瓏。陳玲玩得愛不釋手,我也非常喜歡我做的小木船,更是視它為珍寶。 

  忽然,小木船掙脫了陳玲的手,滑了下來,像斷了翅的小鳥筆直地墜了下去。陳玲被嚇得目瞪口呆。“啪!”小木船被摔的四分五裂。我勃然大怒:“陳玲,我要你賠!”陳玲解釋道:“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咔嚓!”陳玲又把小木船踩得粉碎…… 

  這時,我已奔向花園,躲在一個角落裡哭泣。只留陳玲一個人在教室里…… 

  嗨!陳玲可是我形影不離的“死黨”,放學的時候我們一起,玩的時候我們在一起,學習的時候我們在一起。可是,自從我和陳玲絕交以後,我們再也沒有在一塊兒了。一樣的回家路,可就是少了歡笑,變得寂靜了;一樣的課堂,可就是少了快樂,變得冷淡了;一樣的課間十分鐘,可就是少了輕鬆,變得孤獨了……真後悔!不就是一隻小小的木船嗎?有什麼大不了的,但是,陳玲肯原諒我嗎?不,她一定傷透了心,一定不會再原諒我了! 

  雖然我很想和陳玲和好,但是這也太丟面子了吧!可是,丟面子又怎樣呢?陳玲可是我非常要好的朋友,為了面子難道就捨得失去一個這麼好的朋友嗎,這好像也太不值得了吧!陳玲是那麼的好,記得有一次,我忘了帶語文書,還是她借給我的呢!當時老師問起時陳玲卻說是她忘了帶,她還被老師罵了一頓,被罰到牆角站了整整一節課。而我卻因為這樣一件小事和陳玲絕交了,我未必太小氣了吧! 

  又是一個周末,原來我是最喜歡周末的,但是現在我卻不怎麼喜歡了。可能是與陳玲分開以後,一切都變了,都變得無味了。還記得以前與陳玲經常去那個小假山,那裡是屬於我們兩人的小地方。真是好懷念以前的日子呀!不知道陳玲有沒有去那個地方,或許沒吧,因為我已經傷害了陳玲。 

  陳玲,還記得嗎?你還記得屬於我們小假山嗎?還記得我們的友誼誓言嗎?還記得我們擁有的快樂回憶嗎?我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就同這小木船的粉碎也隨之粉碎了,難道這就是我所想要的嗎?難道我和陳玲的友誼就這樣隨之而去了嗎?不!為了我和陳玲的友誼我一定要想盡一切辦法與陳玲和好才行! 

  此時,我已在製作更加精緻的小木船了。等做好后,我就把它包裝得璀璨無暇,送給陳玲,這樣應該就可以了吧。小木船終於完工了,也包裝好了,現在萬事具備只欠一封了——一封寫給陳玲的信唄。終於寫好了,我還來不及收拾,就甜甜的進入了夢鄉……我夢見了陳玲已經與我和好了,我們又在一起玩了…… 

  “叮叮,叮叮,叮叮……”鬧鐘把我從美夢中揪了起來。終於到了上學的時間了,我就連早餐也沒吃就迫不及待的沖向了學校,當然,我把小木船帶了去。我向教室一衝——咦,怎麼連一個人也沒有呢?呵呵,連一個人也沒有,正好!我便把寫給陳玲的信和小木船一起塞到了陳玲的抽屜里。說來也巧,我剛剛回到座位上,陳玲便來了。差一點,嚇死我了,再遲一點就被發現了。我忽然想起了今天要掃地耶,沒辦法,我只好出去嘍。當我回來時,我抽屜里有一艘小木船,還有一張小紙條: 

  對不起,請原諒我的不小心,希望我們還是好朋友! 

  陳玲 

  今天放學時,我真的很希望同陳玲一起回家,於是,我便在校門口等陳玲。忽然,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了我的眼帘——是陳玲! 

  “陳玲!”我激動得想跳起來了。陳玲站了起來,對我說“嘿!我在這兒!”於是我迫不及待地跑了過去。摸摸褲袋——咦,小木船呢?這時,陳玲從身後掏出一隻漂亮的小木船,遞給我說:“咱倆還是好朋友!”我一直點頭。陳玲說:“該讓我們的小木船起航了吧!”“嗯!”於是小木船載着我和陳玲的友誼順着潺潺的小溪向遠方駛去了…… 

  於是我做的小木船一直留在我的家裡,它雖然不像以前那樣光彩奪目了,但我和陳玲一直把它視為珍寶,因為它代表着我和陳玲友誼!

小木船 標籤:小木船作文 《小木船》作文 木船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