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續寫——小木船帶來的永久友誼700字作文

續寫——小木船帶來的永久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和羽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羽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爭執中,羽明又把它踩壞了。我實在氣不過,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也往地下摔,只見他的木船被摔成了幾塊,他還哭了起來,我很生氣,又很煩躁,說:“不就是個小木船嗎,至於啊?還哭什麼。”說完還輕蔑地笑了笑他。他吞吞吐吐的說:“嗚嗚,這木船是、是給……”我不想再理他,就走進了教室。終於挨到了放學,我眼角的餘光掃了一眼羽明的座位,心想:哼,你不想見我就跑這麼快,我還不想見你呢!你我大不了一刀兩斷!這時我拿起書包就往回家的路走去。到了晚上,我腦海里總是浮現羽明的笑容,睡也睡不着。咚咚咚,咚咚咚。有人敲門,爸媽也醒了,他們打開門,原來是羽明的父母。我覺得羽明未免也太膽小了吧,不就是一刀兩短的時,用得着叫父母嗎?正想着,爸爸媽媽走近我房間,說:“羽明不見了,走,一起去找找。”我大吃一驚,難道因為我們今天……心裡便多了幾分不但,和大人們一起去找他。我拿着手電筒,繞過一條又一條街。大叫着:“羽明,我錯了,我不應該因為這點小事就和你絕交,我真的錯了,你出來吧!”我哭了,心想他會不會餓,會不會被壞人……突然我在一家木工店發現了他,我揉了揉眼睛,一把抱住他,他吃着泡麵,問:“怎麼啦?”我說:“你怎麼在這兒,大家都在找你,我錯了!”旁邊一個大叔手裡拿的正是今天被我摔壞的小木船,大叔一直在敲敲修修……

  第二天便是星期六,也是我生日。羽明拿着小木船,告訴了我事情的經過,其實他想把小木船送給我,但被摔壞了,便去了木工點,誰知道修了好久。我很內疚,如果不是我,他就不會讓大家擔心,木船也就不會壞,唉。我在生日當天許了個甜蜜的願望——讓我和羽明永遠做最好的朋友!

  有朋友就像有幸福,朋友是在寂寞時讓你歡笑的人,在難過時安慰你的人,在受挫時鼓勵你的人,有朋友真好!



續寫——小木船帶來的永久友誼 標籤:小木船作文 《小木船》作文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作文 永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