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小木船400字作文

小木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木船 

  今天,我過得很不愉快,我和我的好朋友——甘甜鬧翻了,我傷心極了。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放學后,我把上美術課時做的小木船哪了出來,這時,甘甜走了過來,說:“你做的小木船真漂亮,能給我玩玩嗎?"我爽快地答應了。 

  可是,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甘甜不小心把我的小木船一下子摔在了地上,我憤怒極了,還推了她一把,可她又恰好踩到了小木船,原本小木船摔了個“ 四不像”,又被甘甜踩了一腳,變成了粉碎,我也迫不得以地奪過她的小木船踩個粉碎,才肯罷休。 

  我一直不不理她,把她當成空氣 。 

  終於有一天,放學后,我發現甘甜一直跟着我,口帶里好像裝着什麼東西,鼓鼓的。她加快步伐,跟上了我,她對我說:“之前的事我應該和你說對不起,我要和爸爸媽媽搬去外地了,我親手做了一個小木船,希望你能原諒我,並保留好小木船,親愛的朋友,再見!" 

  如今,我一看見小木船,就好像看見甘甜就在我的眼前。

小木船 標籤:小木船作文 《小木船》作文 木船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