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小木船的黃昏500字作文

小木船的黃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輕輕地將紙船放在水中,將他一推,夕陽照着靜靜的水面,將紙船渲染成了黃色,猶如那已泛黃的記憶,一同隨小船乘着水波,駛向那遙不可及的遠方,使我後悔……

  “這不是我做的那個木船。”我對着琦怒吼道,“我做的木船哪去了?我好心借給你,別告訴我你把它弄壞了!”“對……對……不…起”他囁嚅道。手卻一直在不停地打顫“理虧了吧!哼,我不要你做的,我只要我自己的……”在我的斥責聲中,風颳起窗帘扶起她的秀髮,眼淚一直在她的眼睛里打轉,我推開小木船,卻不料推過了,小木船“啪”的摔在地上,她的心似乎也隨着小木船破碎了。她捂着嘴,跑開了,只留下那一串淚依舊在蔓延,風颳得更猛了,我怔怔的站在原地,伴隨着那凄涼的黃昏一同懺悔;也許,我說的太過分了,對不起琦……

  第二天早晨,琦沒來上學,知道班主任的課。我才知道,琦轉學走了。在那之後我曾收到琦的幾封簡短的信:

  對不起,我不應該騙你的,你的小船我沒有弄壞,我只不過想,在我轉學之前,帶走一些你們的紀念,但又不知從何開口,只好想出這樣的這樣的爛辦法……對比起惹你生氣了……

  從那以後我們再也沒有聯繫,我一直收藏着那些碎片,曾想過也動手做過把它拼好,但碎了終將是碎了,像那顆心無法在修復……

 

  迎春初一:繁星空靈



小木船的黃昏 標籤:小木船作文 《小木船》作文 美麗的黃昏作文 鄉村的黃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