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木船600字作文

小木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陳明和我是同班同學。我們兩家離得很近。每天我們一塊兒上學,回家,一塊兒溫習功課。我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有一天,發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我們倆溫習完功課,把自己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見我這隻做得很精緻,就拿在手上,翻過來掉過去地看,總捨不得放下。不料他一失手,“啪”的一聲,小木船掉在地上,摔壞了。我一看,凝聚着無數智慧和心血的小木船被摔了個“四不像”,急了,哭着要他賠。陳明紅着臉分辨說:“我不是故意的。”我生氣的說:“誰叫你不小心,非賠不可!”我還用力的推了他一下。陳明往後一退,正好又一腳踩在了小木船上,把小木船

  踩得四分五裂。看着被他踩壞的小木船,我氣得說不出話來,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使勁地摔在地上,用腳踩得粉碎,一把抓起書包,轉過身,頭也不回就走了。我們的友誼從此破裂了。

  轉眼幾個月過去了。有一天放學回家,我走在前面,陳明走在後面。我偷偷地回頭看了他一眼,他正看着我,右手插進兜里,褲兜脹得鼓鼓的,不知攥着什麼。忽然,他幾步追上了我,從褲兜里掏出一隻精緻的小木船來。我驚訝地望着他。他滿臉通紅,激動地說:“那次是我不好,不該摔壞你的船。明天我家就要搬走了,我做了這隻船送給你,留個紀念吧!”說著,他把小木船塞在我手裡。想想那天發生的事,本來是我的錯。我望着他那雙熱情的眼睛,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只是緊緊地握住了他的手……

  六年級:秋天女王



小木船 標籤:小木船作文 《小木船》作文 木船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