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木船續寫600字作文

小木船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和程明是好朋友,以前我們在手工小組做小木船,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爭執中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我我。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把他摔到地上才壞了成名非常生氣當時我記得她是哭着走出去的。

  從此我們的友誼,注入斷裂了,在回家的路上少了一雙,談笑的身影,體育課上少了一雙,我欲我欲我欲成名,天天日那一天,我們誰也不理誰,老師,沒心情準備的課也聽不進去,我思前想後覺得怎樣也是自己不好,人家都向我道歉了,還是真治不,我準備向成民道歉,可是由於礙於面子。對不起,這幾個簡單的字卻在我心中,one翻成中,寫給成員的信也在抽屜里放着始終拿不出手,我開始,破壞的友情而擔心了,於是我做了一隻小船,準備送給盛明,但又害怕被嘲笑,每天都裝在書包里,做完題目,床的那天晚上我在睡夢中哭了因為我又夢見我,禹城民一起談笑的氛的生意,夢到與她爭執的場面,第二天,放學了,我還是一個人走着扭頭輕輕一瞥,發現成名,也在後邊孤獨的走,我想加快腳步不讓他看到我,昨晚沒睡好。好的,軍校,沒想到沉迷,也加快,步步侶,你到我面前對我說對不起,那一天是我不好,接着又從口袋裡摸出一隻嶄新的小母犬,說這是我面前對我說,我給我給我給我,也要蹦掉出來,變無語倫次的,對他說,不是的是我太魯莽,說著說著便熱淚盈眶,我想起那個小木船邊走,書包里取出來遞給了成名。我後來才知道陳銘要轉學了。那次是我已成年最後一次見面,從此以後我再也沒有看到過成名,但是那隻小木船放在我房間最顯眼的地方,我知道那隻小木船不同於一般的小木船,他傷害了我與成民的友誼,又加深了我們的情感,他是我們感情最美好的見證。



小木船續寫 標籤:小木船作文 《小木船》作文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作文 木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