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木船700字作文

小木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和陳明是無話不說的好朋友。一天,上美術課,老師讓我們各做一隻小木船。放學后,我在陳明家裡寫完了作業,我們把在美術課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

  陳明突然提議道:“我們交換着玩吧。”“嗯。”我同意了。玩着玩着,我又想向陳明要回我的小木船,可是看見陳明對我的小木船愛不釋手,而且正玩得帶勁,於是我又於心不忍,想讓陳明多玩一會。

  突然,只見“啪”的一聲,我下意識的望向陳明,只見陳明的手上空空如也,什麼也沒有。但地板上卻有幾塊木片,怎麼會這樣!我惡狠狠地瞪了陳明一眼。

  陳明紅透了臉,他一邊擺着手一邊解釋道:“我是不小心……”我氣得直冒煙,直接打斷了他的話,吼了他一句:“解釋就是掩飾,都怪你!”我越發覺得是陳明的錯,於是又推了他一把。不料,腳正好踩在木片上,結果,又成了碎木頭。

  看到從小木船變成幾塊碎木頭,我更是怒火沖燒。一把拿起他的小木船,重重的摔在地板上。我背起書包頭也不回的走出了陳明家。

  過了好些日子,我開始為自己當初的行為後悔了,陳明一次也沒找過我。到時他經常找美術老師,不知在搞些什麼。

  我的生日到了,上課的時候,陳明一直看着我,但又不敢說出來,像有什麼難言之隱。終於在放學的時候,他鼓起勇氣攔住了我。“給。”陳明遞給我一隻小木船。“還記得我生日啊。”這句話再也忍不住蹦了出來。陳明看着我,笑了,說道:“你喜歡就好!”說完就一溜煙跑了。

  第二天,陳明沒來上學,我心急如焚,上課也不在焉。終於等到了下課,我匆匆忙忙來到陳明家,原來陳明為了給我做一隻精緻的小木船,在下雨天冒雨到美術老師家裡,結果發燒了。我望着陳明,眼睛流出了亮晶晶的東西。心裡自責不已。對陳明說:“你這個傻瓜,自己也不注意點。”

  我和陳明的友誼又重歸於好……

  六年級:時光不覺泛作海



小木船 標籤:小木船作文 《小木船》作文 木船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