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友誼的小木船600字作文

友誼的小木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友誼的小木船 

  我和陳明是鄰居,也是同學,我們從小就在一起長大,我們總是放學后一起回家,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拿着我的小木船,仔細的看着,似乎被小木船的精緻做工迷住了,可他一不小心把我的小木船摔壞了。陳明紅着臉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生氣極了,怒氣沖沖的說:“哼!你就是嫉妒我的小木船比你的好!”順手還推了他一下。陳明毫無防備的倒退了幾步,不小心又把小木船踩得粉碎。 

  這真是火上澆油,我一把奪過他手中的小木船,毫無理智的摔了下去,並且狠狠的踩了一腳,把小木船踩的粉碎。我瞪了他一眼,走開了。 

  往後的幾天,我沒又和陳明說話,也不再與他一起回家,並且我還時常與他作對。 

  一天,我回家時,發現陳明緊跟在我後面,偷偷的望着我。 

  我心想:陳明,對不起,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那天是我不對,我不該摔壞你的小木。可是我沒有勇氣向你道歉。 

  一會兒,陳明走了過來,從口袋裡掏出一隻小木船,放在我的手中,對我說:“對不起!我摔壞了你的小木船,現在,我賠你一個新的!” 

  我連連搖頭,羞愧的說:“不,是我對不起你!是我對不起你!” 

  不知不覺中,我們倆的手已經緊緊的拉在了一起。 

  以後的每一天,我們依舊像從前那樣形影不離,有福同享。 

  而那隻小木船,已成為我們友誼的見證,是它使我們重歸於好。 

  從此,友誼在我們心中駐紮了深深的根。

友誼的小木船 標籤:小木船作文 《小木船》作文 友誼的味道作文 友誼的溫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