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木船600字作文

小木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小木船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用力地摔在地上,抬起腳也把陳明的小木船踩個稀巴爛,氣沖沖地拿起書包,頭也不回地走了。

  從此,我和陳明之間的友誼就破裂了。同學們再也看不到我和陳明嬉戲玩耍的身影了,再也聽不到我和陳明郎朗的笑聲了。每天,我和陳明本該一起上學,放學的,自從我們鬧不和后,我們誰也不理誰。我真不知道應該和哪一個同學一起上學,放學。每次寫作業時,我有不懂的,本會問陳明的,可是現在,我真不知道該問誰好。陳明每次下課時,也總是獃獃地望着陽台外面的景物,無精打採的。漸漸地,我想到了陳明的好,他總是在我困難的時候幫助我,在我難過的時候安慰我。想想當時,其實是我的錯,我不應該故意去踩陳明的小木船的,可能陳明只是不小心把我的小木船摔壞的呢?於是,我便鼓起勇氣,想:“嗯,我一定要向陳明道歉!”

  第二天,我早早地來到學校,陳明還沒來,我回到座位上,發現桌子上有一個漂亮的小木船,我看了,很驚訝,又看見木船旁邊還有一張小紙條,上面寫着:“對不起,你還願意和我做朋友嗎?陳明”我感動極了。當我回過頭來的時候,陳明已經微笑着站在我的身後,我站了起來,激動地對陳明說:“對不起,陳明,那天我也有錯,我也要向你道歉,你願意原諒我嗎?”陳明聽了,笑着說:“當然願意。”我也笑了。

  沒錯,我和陳明再次架起了友誼之橋,我們又坐在同一條小船上,一起同舟共苦,一起向前方出發!

  姚宗俠學校六年級:水咪



小木船 標籤:小木船作文 《小木船》作文 木船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