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木船400字作文

小木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課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小木船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在此摔下,我非常生氣,一把搶過他的小木船,也準備狠狠的往地上摔,哼,你把我心愛的小木船摔壞了,我也要讓你嘗嘗失去心愛的東西的滋味。我高舉起手,還沒等我反應過來,他已經迅速地離開了。 

  自從這件事後,我倆似乎被一堵大牆隔開了,見了面,誰也不理睬誰。每次我想打破僵局,想主動跟他打招呼,但只要一想起我的小木船,我就不想原諒他。 

  終於有一天,我來到學校,回到座位上,便看到了一艘嶄新小木船。我驚訝極了,拿起來,又放下,再擦擦眼,證明自己沒有眼花。忽然,我發現一張紙條:“對不起,那天是我的錯,請你原諒我吧。”上課時,我朝陳明的座位望過去,他也向這邊望來,我對他笑了笑,他也對我笑了笑。從此,我們倆的心結打開了。 

  在校園裡,你總能看見兩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一個是瘦瘦的我,另一個,不用說就是他---陳明! 

  我和陳明都決定把小木船保管好,讓它成為我們友誼的見證!

小木船 標籤:小木船作文 《小木船》作文 木船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