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木船700字作文

小木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

  爭執中,陳明又把它再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狠狠地摔在地上,又用腳用力的往上踩。陳明看到他的小木船七零八碎的樣子,立刻火冒三丈。他用惡狠狠的眼神盯着我,邊說邊跺腳:‘‘哼!走着瞧。’’

  放學時,我不像往常那樣:和陳明一起有說有笑的回家。而是孤零零的一個人走在路上。從此陳明走出了我的生活,我體驗到了從未有過的孤獨。我開始後悔起來自己當時的衝動了,如果我不那樣小氣,這件事情就不會發生了。我的心猶如鎖道那樣繁瑣。

  我又開始擔心陳明,他現在怎麼樣了?他還在生我的氣嗎?我整整憂慮了一個晚上。

  第二天上學的路上,我看見了陳明,本想上前去和他道歉,可我又沒有那個勇氣。只好默默的走在他的後面,好在他沒看見我。

  課堂上,我的心早已魂飛煙散了,一心只想着陳明,還不時的望望他,看看他在做什麼。

  有時也見他瞥向我的方向……我那矛盾的心理已經不知所措了,最終,我終於鼓足了勇氣準備和他道歉。

  我回到家裡有精心製作了一個小木船,又找來一張精美的卡片,我在上面寫着:對不起,我不該那樣衝動去摔你的小木船,我又做了一個小木船送給你,就當是咱們和好的信物,好嗎?

  第二天我去學校的時候陳明還沒有來,我接這個機會悄悄地把卡片和小木船放在了他的桌子上。靜靜的等待着,就像等待世界末生日那樣忐忑。等到陳明來了,他看見了桌子上有什麼東西,放下書包,拿起卡片小聲的念着,接着他看了看小木船,又看了看我,臉上露出了微笑,我也沖他笑了笑。“這算是和好了嗎”我開始暗喜起來。

  放學后,我們又像往常那樣,帶回了滿心的歡樂,一起走在了回家的路上。

  內蒙古呼倫貝爾牙克石市牙克石第四小學六年級:閆藝馨



小木船 標籤:小木船作文 《小木船》作文 木船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作文